陈年假酒_

低产。频繁换坑。
可约稿,私聊。weibo:陈年假酒_

当王子异遇上靖佩瑶(段子十则)

(激情拉郎)
佛系少年的碰撞

1、王子异第一天在偶练宿舍遇见靖佩瑶,靖佩瑶胳肢窝下夹了一本金刚经,王子异就知道自己遇到同道中人了。他正正经经对靖佩瑶双手合十打了个招呼,靖佩瑶目不斜视回宿舍跟秦子墨抱怨开了:“门外一孙子咒我,他刚才居然拜我,靠。”


2、王子异打电话跟靖佩瑶说自己睡不着,靖佩瑶说你等等,我给你播一首我的睡前曲,播完你就睡着了。王子异等啊等,等来了靖佩瑶给他播了一首大悲咒。


3、别人交朋友都是有空来家里坐坐,靖佩瑶第一次找王子异去约会的时候,憋了半天憋出一句:“你要有空…我们一起去佛堂打坐?”


4、靖佩瑶唱歌很好听,无奈点儿背,几次分到rap组。王子异开始以为靖佩瑶有什么隐藏技能,后来发现没有,纯粹点背,就对靖佩瑶有了一丝同情。


5、王子异表面上很酷,实际上很佛;靖佩瑶表面上很佛,实际上是个浑身带梗的酷bro。


6、王子异曾经跟靖佩瑶攀比过各自盘串的时间和对串儿的了解,毫无疑问是靖佩瑶赢了。在两人友好打算深入交流的时候,刚好路过的秦子墨捕捉到“串儿”这两个字,凑过来:“你们在讨论什么?麻辣烫吗?我跟你们说,我们厂子拐出去路口那家串儿特别好吃!”


7、王子异和靖佩瑶都是太原人,所以当初两个宿舍讨论过如果两人组cp的话,可以叫做煤子之恋。


8、靖佩瑶和王子异知道后表示你才挖煤你全家都挖煤。


9、靖佩瑶开了家餐厅,王子异有天问靖佩瑶说你的餐厅开在哪里啊,靖佩瑶跟王子异说就在那个xxx,你要去的话报我名字我给你免单。王子异愣了一下没说话。


10、然后王子异跟靖佩瑶说,不是啊,我想入股。靖佩瑶到很久以后才搞清楚王子异想入那个股。文化人就是不一样。




也不知道有没有看 有人看我再写吧

评论(25)

热度(103)